mybatis的优点总结

MyBatis 是支持定制化 SQL、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的优秀的持久层框架,

MyBatis 避免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手动设置参数以及获取结果集。MyBatis 可以对配置和原生Map使用简单的 XML 或注解(实体和数据库的映射可以在XML中间中,也可以使用注解),将接口和 Java 的 POJOs(Plain Old Java Objects,普通的 Java对象)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。http://791202.com/ 那啥快看

一、MyBatis的优点

  1. 与JDBC相比,减少了50%以上的代码量。

  2. MyBatis是最简单的持久化框架,小巧并且简单易学。

  3. MyBatis灵活,不会对应用程序或者数据库的现有设计强加任何影响,SQL写在XML里,从程序代码中彻底分离,降低耦合度,便于统一管理和优化,可重用。

  4. 提供XML标签,支持编写动态SQL语句(XML中使用if, else)。

  5. 提供映射标签,支持对象与数据库的ORM字段关系映射(在XML中配置映射关系,也可以使用注解)。

二、MyBatis框架适用场合

  MyBatis专注于SQL本身,是一个足够灵活的DAO层解决方案。

  对性能的要求很高,或者需求变化较多的项目,如互联网项目,MyBatis将是不错的选择。

0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