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luxDB客户端可视化工具InfluxDB Studio下载及使用

简介

InfluxDB Studio是时序数据库InfluxDB一个简单的客户端可视化工具,功能比较少,还凑合用。

下载地址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RJXtmj_W5bIEJjkP0mR5g
提取码:ok87

使用

1.解压后直接运行InfluxDBStudio.exe,位置如图所示

2.连接InfluxDB数据库,打开Connection Settings,填上name(一个用于区分的名称,可以任意填,我一般是写要连接的IP),再填上Address,也就是IP,后面的8086是默认的端口,如果你的InfluxDB安装时修改了端口,这边也要改掉。Database就是要连接的InfluxDB数据库具体实例名称,可以不写。下面的UserName和PassWord就是InfluxDB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。

以上信息都输好后,可以点击左下角的Test按钮,没问题的话就会提示你连接成功。连接成功后就会列出当前已连接的数据库实例。

上面的_internal是默认的数据库,下面的test是我自己创建的。

3.工作区域输入sql

上面工具栏还有一些简单的功能,大家一看就会,我就不介绍了。

本文是本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, http://791202.com/

+2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