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cat Premium 15激活教程

本教程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请大家支持正版。

一、安装包和注册机下载地址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ZdyjFyvxYEIYeSzl2-lxg
提取码: vzb8

安装就不多说了,直接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。

二、注册机激活

激活之前最好先把杀毒软件关掉,否则会提示存在风险。

1.Patch

在 1) Patch 中选择Backup、Host、Navicat v15这三个,默认也是选择了这三个;勾选这三个后点击 Patch 按钮并找到Navicat Premium 15的安装目录的navicat.exe文件。

出现以下提示说明Patch成功了,但别高兴的太早,这还只是第一步。

2.License. Product and Language

License里选中Enterprise、在Produce里选择Premium、在Languages里选择Simplified Chinese(简体中文)

3.Resale License

保持默认选择即可

4.Keygen / Offline Activation

点击Generate按钮就会生成一个许可证秘钥,将许可证秘钥复制后就打开Navicat Premium 15

然后打开Navicat Premium 15,一个是试用14天,一个是注册,这里我们点击注册

粘贴刚刚注册机生成的许可证秘钥,然后激活

点击激活后会提示因为激活服务器暂时不可用,所以你的许可证未能激活,我们就选择手动激活。

点击手动激活后会生成一个请求码

复制请求码到注册机中的Request Code里面,之后点击Activation Code下面的Generate按钮就会生成一个激活码

将激活码复制到Navicat Premium 15中的激活码框框里,点击激活即可完成激活

+5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